晴時多雲

NBA》公開痛批豪華稅不公 勇士老闆遭聯盟罰款千萬台幣

2022/07/21 11:01

勇士老闆拉寇柏。(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老闆拉寇柏(Joe Lacob)日前在Podcast節目中公開討論豪華稅非常不公平,今天遭NBA聯盟罰款50萬美元(約1497萬台幣)。

勇士的團隊薪資和豪華稅都是聯盟最多,2020-2021賽季的豪華稅高達6900萬美元,上季漲至1.7億美元,新賽季預估有1.81億美元。

勇士老闆拉寇柏日前上由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和透納(Evan Turner)所主持的「Point Forward」Podcast節目,對於豪華稅頗有微詞,他表示,勇士的總薪資只超過豪華稅線4000萬美元,不算太多,卻因此要繳交2億的豪華稅,陣中多名主力球員都是靠選秀選進來的,自己培養的球員不應該要付這麼多豪華稅。

拉寇柏認為,豪華稅應該是要拿來懲罰那些引進大咖球員來增強陣容競爭力的球隊,「或許我這樣講很自私,但我認為這一個非常不公平的制度。」

拉寇柏的這番言論違反了NBA的規則,老闆和球隊管理階層在聯盟未授權的情況下討論勞資協議,因此遭罰款5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