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你怎麼知道這個...」洋基捕手一番話讓大谷感到驚喜

2022/07/21 12:56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的洋基29歲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昨天在明星賽中和天使籍球星大谷翔平閒聊,崔維諾還秀了一口「日語」,讓大谷翔平感到驚喜。

《紐約郵報》報導,大谷翔平昨天在明星賽首局敲安,隨即被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牽制出局。崔維諾說,他後來和大谷聊天時說,「我不認為你會要跑或是做其他什麼事的。」大谷則回,「是阿,我的手套都還放在自己的口袋裡。」

現年29歲的崔維諾在遊騎兵隊時期,和日籍投手有原航平當過隊友,當時有原航平教他如何用日語說出一些詞彙。崔維諾把這些寫在自己的腕帶上,當他遇到大谷時,就可以用日語和他溝通。

崔維諾說,「我問他『你都吃哪種蛋白質?』,因為他肌肉發達。」大谷則是笑著說,「你怎麼知道如何說這個?」

「我一直試著和他說話,更好地去了解他。」崔維諾談到大谷時說,「除了99外(指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外,他是最好的球員之一。」

崔維諾今年開季前被交易至洋基隊,本季出賽63場,繳出7轟創生涯新高,貢獻27分打點,打擊率0.251。

洋基捕手崔維諾。(法新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