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壇奧斯卡》包辦ESPYS兩大獎 大谷翔平擊敗柯瑞首奪最佳男運動員

2022/07/21 11:44

大谷翔平連續2年蟬聯ESPYS年度最佳MLB球員,更首度獲得年度最佳男運動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號稱「體壇奧斯卡」的「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ESPYS,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 Award)」各項體壇獎項今日揭曉,天使投打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連續2年蟬聯年度最佳MLB球員,更首度榮膺年度最佳男運動員。

大谷翔平此次入圍兩個獎項,分別將挑戰年度最佳MLB球員2連霸,而最佳男運動員獎則是首度入圍,大谷翔平在最佳MLB球員與費城人隊的右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洋基隊的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以及勇士隊的外野手索勒(Jorge Soler)等人角逐,大谷最終成功衛冕年度最佳MLB球員。

而最佳男運動員入圍的除了大谷翔平之外,還有NBA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NFL綠灣包裝工明星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以及NHL愛德蒙頓油人中鋒麥大衛(Connor McDavid),最後由大谷翔平脫穎而出,生涯首度獲獎,他也成為自1999年傳奇重砲馬怪爾(Mark McGwire)之後,相隔23年再度有棒球員獲得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殊榮。

其他體育賽事獲獎得主也陸續出爐,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3度摘下年度最佳NBA球員,他也勇奪年度最佳突破表現獎,美國「女飛魚」雷德姬(Katie Ledecky) 獲選年度最佳女子運動員,而年度東山再起獎則有「浪花兄弟」之一的K.湯普森(Klay Thompson)所拿下,今年NBA總冠軍球隊金州勇士也成為年度最佳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