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一開始很多安排不是很人性...」 甘超宇感謝羽協改善

2022/07/21 12:06

台北羽球公開賽點燃戰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在和平籃球館開打,但為了配合防疫規定採取的「泡泡模式」,因配套措施不周全,讓不少國外選手怨聲載道。如今羽協盡力改善缺失,台灣教練甘超宇也說,「謝謝中華羽協在這個疫情艱難的情況下舉辦了比賽,真的很不容易。」

甘超宇是加拿大華裔女將李文珊的教練,由於退出本屆的台北公開賽,甘超宇以球員身分參賽,暌違兩年再度回到家鄉比賽。他日前表示,「去過那麼多國家比賽,只能說台灣這次辦比賽真的辦的很爛很爛,一堆國家選手都在抱怨,真心覺得外國選手來打這個比賽真的很辛苦。」

經過首日賽程的混亂後,羽協昨縮短接駁車排班間距,並增加9人座車輛方便接送,還在飯店送上速食店早餐,盡力滿足選手需求。

甘超宇昨在臉書上表示,「謝謝中華羽協在這個疫情艱難的情況下舉辦了比賽,真的很不容易,因為要符合隔離泡泡政策,又兩年多沒舉辦大型賽事,雖然一開始很多地方安排的不是很人性,造成了許多選手的不便,但後來也改善了許多,讓大家能好好的專心比賽,大家都辛苦了。也希望大家都能拿到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