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瓊斯盃受疫情影響 暫定8月順延至9月舉辦

2022/07/21 13:49

瓊斯盃受疫情影響 暫定8月順延至9月舉辦。(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受到國內外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國內防疫政策仍未鬆綁,我國籃協多方考量後,決議今年度第42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順延舉辦,延期日期及地點將另行公告。

第42屆威廉瓊斯盃原先預訂8月上旬假新竹縣立體育館舉行,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外隊抵台後必須採取全程泡泡模式進行練球及比賽,除入境隔離規定外還須受到點對點移動的限制,受邀外國隊伍降低來台意願,造成籃協在邀請過程遭遇許多阻礙,多方協調仍無法邀請到足夠隊伍,因此決定將今年瓊斯盃比賽延期,詳細日期及地點另行公告。

籃協目前規劃瓊斯盃將順延至9月間舉辦,但仍需視當時我國防疫政策是否鬆綁,以及國外球隊的參賽意願而定,籃協仍將積極與相關主管機關溝通協調,促成已停辦兩年的瓊斯盃在今年度順利舉辦。若本屆瓊斯盃最終無法順利舉行,籃協為造福國內廣大球迷仍會安排精彩賽事,將規劃邀請國內各聯盟球隊另行舉辦跨聯盟交流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