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戴資穎20分鐘就晉級 笑開懷談最愛的珍珠奶茶

2022/07/21 15:43

戴資穎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八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今在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以21:6、21:8擊敗十分有緣的洪恩慈,漂亮晉級女單8強,明天與「小小白」白馭珀再演台灣內戰,賽後談到珍珠奶茶也是笑開懷。

戴資穎從5月起連續征戰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共5站,期間也是蠻思念台灣食物,其中更是力推台灣珍珠奶茶,她透露,其實台灣的珍珠奶茶真的比國外好喝很多。至於是否為了控制身材,少喝或喝減糖,小戴其實都是喝全糖珍珠奶茶,且只要想喝就喝,「但我還是會好好自己控制自己。」

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一姊戴資穎在5月出國參加湯優盃前,先在4月全國團體錦標賽冠軍戰代表合庫亮相,當時負責第一女單的小戴就是遇上洪恩慈,想不到今天在台北公開賽又遇到,小戴透露,「昨天注意比賽籤表,才發現又是洪恩慈,我怎麼跟他這麼有緣。」

戴資穎昨只打22分鐘就晉級,好消息是身體目前暫無大礙,而今日對上洪恩慈也只打20分鐘,明天則要交手白馭珀,繼續上演「台灣內戰」。

戴資穎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八強。(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