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壇奧斯卡》柯瑞跨界主持妙語如珠 詹皇、洛城球迷中招

2022/07/21 15:59

柯瑞。(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號稱「體壇奧斯卡」的「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ESPY)」,NBA總冠軍勁旅金州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不但是獲獎大贏家,應邀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的他,也展現場上垃圾話功力,連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塞爾提克射手G.威廉斯(Grant Williams)都難逃流彈四射的「無差別攻擊」,引來現場笑聲連連。

「我可是主持這個盛大頒獎典禮的第2位NBA球員,沒錯,詹姆斯曾在2007年主持過,就在輸掉NBA總冠軍賽後。」ESPY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當地著名的好萊塢柯達劇院進行,柯瑞不忘趁機幽默「虧」一下場上宿敵詹皇,「所以你們可以想像我這次的經驗,感覺肯定好多了。」這位妙語如珠的人氣射手,還調侃地主球迷,「現在來到典禮第4節,洛杉磯球迷總算到場了,但也代表邁阿密球迷先走光了。」 

柯瑞除了挑大梁主持,還第3度領取「年度最佳NBA球員」,外加「年度最佳突破表現獎」,加上所屬的勇士榮膺「年度最佳球隊」,讓跨界演出的他相當興奮,還拿自身淺綠西裝向台下的綠衫軍G.威廉斯(Grant Williams)開起玩笑, 「我看到你了!兄弟,又見面真的很開心。我知道你喜歡這顏色,等下收工可以借你,順便借你冠軍戒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