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敵謝淑薇後首度出戰女單 前球后大威將參加多倫多公開賽

2022/07/21 17:28

大威廉絲。(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在溫布頓混雙重出江湖,昔日世界球后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更要再戰女單賽事。這次大威將睽違一年回到女單戰場來參加8月的WTA1000等級的多倫多公開賽,而上一次她出賽女單是在芝加哥公開賽,當時大威首輪碰頭「台灣一姊」謝淑薇慘遭直落2淘汰。

自去年8月芝加哥公開賽的首輪被謝淑薇以2:6、3:6拍下後,大威已休兵長達11個月。不過現年42歲的她依舊沒有高掛球拍的念頭之外,更在本月溫布頓與前世界男雙球王J.穆雷(Jamie Murray)合拍出擊,在16強止步。

多倫多公開賽將於今年8月8日至14日開打,而這次選擇在此回歸也對她別具意義,當時1995年還年僅15歲的大威在獲得外卡資格後首次在Tier I 等級(相當於今日的WTA1000級別)的多倫多公開賽亮相。她生涯在此站戰績為2勝7敗,最佳成績是在2017年晉級第三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