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日本21歲新星殺進8強 若晉4強將強碰台灣好手

2022/07/21 17:15

奈良岡功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熱戰中,日本21歲新星奈良岡功大今以22:24、21:5、21:17擊敗印度選手曼朱納特(Mithun Manjunath),闖進男單8強。

奈良岡功大今年開始在國際賽場展露頭角,包括在4月超級300南韓光州大師賽拿下亞軍,5月超級500泰國公開賽殺進4強,上週超級500新加坡公開賽闖進決賽,一路讓印尼一哥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陷入苦戰,不過最終落敗收下亞軍。

本週轉戰台北公開賽,奈良岡功大今在16強戰遭遇世界排名73的印度選手曼朱納特,過往雙方只有1次交手,是在2018年4月,當時由曼朱納特直落二獲勝。

睽違4年多再度碰頭,如今的奈良岡功大已不可同日而語,雖然他首局浪費3個局點機會讓出,但次局馬上以犀利攻勢扳平戰局,而且只讓對手拿下5分,成功延長戰線。

決勝局,奈良岡功大一路領先,絲毫不給對手機會,最終經過64分鐘的3局大戰收下8強門票。

奈良岡功大明日8強戰將遇上泰國選手佩爾帕達布(Khosit Phetpradab),若晉級4強確定會遇上台灣選手,將過招王子維和林俊易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