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又打3局!男雙頭號種子李洋/王齊麟氣走印度組合晉8強

2022/07/21 16:46

李洋(左)/王齊麟晉級8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東京奧運金牌李洋/王齊麟,今天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以21:19、21:23、21:9力退印度組合巴特納加/普洛提克,有驚無險晉級男雙8強。

李洋/王齊麟昨首輪差點翻船,還好第2局以「平靜的心」化解2個賽末點,最終以19:21、22:20、21:16逆轉昔日陪練員李芳任/李芳至,驚險晉級16強,而今日對手則是世界排名81的巴特納加/普洛提克。

李洋/王齊麟第一局原本最多領先8分,卻被對手連續追分,追到變成19:19,還好兩人才回神擋住對方反撲,連下2分有驚無險先下一城。

麟洋配在次局還是難以甩開對手糾纏,且即使巴特納加一度扭傷腳踝但尋求暫停治療後持續拚戰,兩人人馬超過10次戰成平手,麟洋配雖靠對手回球出界先逼出賽末點,卻未能一鼓作氣反被對手後來居上,只能在決勝局分勝負。

錯過一次贏球機會的李洋/王齊麟,在第三局並沒有一瀉千里,反而打出自己想要的節奏,在8:6領先時更連下5分,並把差距越拉越大徹底甩開印度組合,連兩輪都是大戰3局,前進8強。

李洋(左)/王齊麟晉級8強。(記者陳志曲攝)

李洋(左)/王齊麟晉級8強。(記者陳志曲攝)

李洋(左)/王齊麟晉級8強。(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