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花蓮翻新的球場好美 魏嘉豪:沒打過旁邊是海的球場

2022/07/21 17:23

T1 WISH 列車今開至花蓮站。(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花蓮報導〕T1聯盟季後舉辦的「 T1 Wish希望列車」今天前進花蓮站,重新整建的新城鄉秀林國中籃球場也正式啟用,高雄海神球星余純安、吳曉謹和中信特攻球星魏嘉豪也到場跟小球員交流,讓小球員收穫滿載。

秀林國中籃球場,旁邊就是海邊。(T1提供)

秀林國中籃球場旁邊就是海邊,成為另類的網美景點,盼幫助地方創生之餘,T1聯盟秘書長張運智表示:「從2月就決定改建球場,5月中決定設計圖,最後在兩個月完成,我們每年都會在這辦活動,而且花蓮也出產很多頂尖球員,希望這些小球員未來也能加入T1,發光發熱。」

會長錢薇娟強調,T1本來就不只是作為一個職業聯盟,而是能做更多事,「這個球場花了百萬改造,但不要說話多少錢,我們是花了很多心思,也希望給當地小朋友有更好球場。」她表示,聯盟不只是改造球場,而是以此拋磚引玉,盼能幫助更多球員,下禮拜T1還會去嘉義,「希望能遍地開花,打造更好的聯盟跟籃球環境。」

T1 WISH 列車今開至花蓮站。(記者吳孟儒攝)

今天的「T1 Wish希望列車」一早就啟動,余純安、吳曉謹和魏嘉豪跟新城國小棒球隊互動,也被小球員的童言童語逗樂,下午則轉戰籃球場,跟秀林國中籃球校隊交流。

出生花蓮的魏嘉豪表示,看到小球員在打球,也想到小時候的自己,很開心自己家鄉有一個這麼漂亮的球場,今天下場的感覺很新鮮,畢竟過去沒打過旁邊就是海邊的球場。

秀林國中籃球場翻新,旁邊就是海邊,不少人在海邊旁拍照。(記者吳孟儒攝)

秀林國中籃球場翻新,旁邊就是海邊。(記者吳孟儒攝)

至於身為花蓮女婿的余純安則表示,跟小球員互動也是一種特別體驗,讓自己放下職業球員的光環,找回打籃球的初衷,而他也鼓勵小球員懷抱夢想之餘,也要勇於追夢,「雖然我拿到冠軍,但我不會停下腳步,因為有夢想才有前進的動力。」

秀林國中籃球場翻新,旁邊就是海邊。(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