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感謝「小破」劉芙豪貢獻 統一獅將56號球衣引退

2022/07/21 17:30

劉芙豪。(統一獅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004年「小破」劉芙豪加盟統一獅,2018年引退,15年職棒生涯成為隊史首位千安、百轟、百盜選手,創下許多成績,也是獅隊三連霸指標球星。

2018年劉芙豪榮耀引退時,球隊並宣布其56號為保留背號,先行保留兩年,日後若無重大違紀事件再擇期讓背號正式退休。

球團肯定劉芙豪退休後,仍持續為基層棒球貢獻及耕耘服務,今年7月正式宣佈,球團將永久保留56號。

球團原本預計兩年期滿,將舉辦56背號引退儀式,因近兩年疫情影響導致賽事時程變動太大,球團與劉芙豪本人取得共識,球團規劃將於台南市亞太棒球村球場完工後,於新球場盛大舉辦「56 」背號引退儀式,屆時邀請喜歡棒球的球迷一起進場見證。

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說:「球隊很感謝劉芙豪15年選手生涯帶給球隊許多榮耀紀錄,肯定榮耀表現也成為後輩典範,球隊給予最高榮耀肯定予以56球衣號碼正式引退,近年因疫情影響,讓此活動延後舉辦,希望在新球場能夠完整的籌備與企劃,給予選手的肯定。」

今日球團也正式宣布56號球衣引退,並由總經理蘇泰安親自向劉芙豪道賀及感謝,劉芙豪說:「感謝球團給予此份榮耀與肯定,也體恤近年因疫情台灣人民生活與聯盟及球團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和正逢球團即將遷移至全新主場的喜訊到來。同意將此儀式延至亞太棒球村新球場舉辦,一同迎接球隊全新主場與球團建立歷史文化的重要時刻。希望球迷屆時能一起到場見證。」

劉芙豪。(統一獅提供)

劉芙豪(左)與蘇泰安(右)。(統一獅提供)

劉芙豪(左)與蘇泰安(右)。(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