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預測索托未來動向 洋基王牌柯爾:不希望他去紅襪

2022/07/21 18:41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強打索托(Juan Soto)拒絕球團15年4.4億美元(約新台幣132億)的續約方案後,他的未來動向受到熱烈討論,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也參與其中,並表示自己不希望索托最後落腳洋基的世仇紅襪隊。

雖然紅襪目前似乎沒有理由網羅索托,而且也沒有足夠的農場深度來提供國民想要的交易包裹,柯爾仍向媒體坦承,他無法不去想這位年輕的超級巨星加入紅襪隊的可能性。

柯爾說道:「你知道,我真的不想讓他去那裡——我不想要他去波士頓,但如果他打算要去,我希望他可以來找我們。」

柯爾不希望索托穿上死對頭的球衣,這件事其實不難理解,因為索托上半球季就已經繳出20轟、43打點的好表現,是場上最耀眼的明星球員之一。有趣的地方在於,柯爾將紅襪列為他最不要索托加入的球隊,而不是同樣位於美東的光芒或是藍鳥,這兩支球隊目前位居第2、3名,紅襪則距離暫居美聯東區龍頭的洋基還有16.5的勝差。

這一點似乎反映出柯爾本賽季對陣紅襪隊陷入的掙扎,他在3場先發面對紅襪的比賽中共失10分,防禦率高達5.29,其中包含被轟出4發全壘打。

洋基重砲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雖然沒有提到紅襪,但他也同意不希望索托加入美聯東區的任何一支敵隊。

賈吉說:「我不想看到他去一支我們必須在最後階段互相對戰的球隊,如果看到他來到紐約,或者任何他想去的地方,那都會很有趣。」

索托。(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