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痛批羽協帶假風向抹黑 外國好手聲援甘超宇:把柄還一大堆

2022/07/21 19:05

張蓓雯。(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北羽球公開賽引發交通、食物、防疫等問題,台灣教練甘超宇替外國選手發聲,卻被羽協要求撤文,今日他因為遭到某週刊報導抹黑,再度於臉書發文反擊,還爆料許多內幕,先前同樣有反應問題的華裔美籍張蓓雯也在底下留言,痛批羽協太欺負人,直呼手上有一大推把柄,還沒全部公開。

甘超宇前天在臉書直言「台灣這次辦比賽真的辦的很爛很爛」,表示有許多外國選手都在抱怨,包括交通、PCR等太久、和台灣選手有差別待遇等問題。

結果事隔2天,今天某週刊卻刊出兩篇報導,表示有工作人員被罵到哭,還挖出他先前在泰國參加比賽時就曾嫌棄當地餐點的貼文,並以「首場輸選手」調侃在台北賽男雙賽事首輪就落敗的甘超宇。

甘超宇直呼:「羽協後面改善我也很感謝,但今天一早一堆朋友發了某週刊黑我的報導,奇怪不是說虛心改善,表面這樣說,私底下卻又請週刊要來陰我,也因為這樣,我回電話給要我撤下文章的協會相關人員,問他為什麼他們要請人這樣寫,是希望我做出回應點出協會更黑暗的一幕嗎?他竟然回我『你如果要再這樣把事情鬧大,那我就叫他們再報…』。」

甘超宇無奈表示「感覺有點被威脅了」,並透露羽協說要回報加拿大協會講他的事情,「我回他『去講啊!加拿大協會才不管這些事情』。」

貼文底下引起許多球迷聲援,華裔美籍女單選手張蓓雯也直呼:「需要聯名簽署發聲嗎?感覺羽協這這樣欺負人,有些過分了吧,帶假風向假新聞。」

張蓓雯表示:「3天只練習30分鐘的我,今天打到第一局後半段全身發軟,兩眼矇圈,只能殺球,我也是醉了。」張蓓雯說道,輸球是自己球技不夠,不過協會這樣就太不厚道了,「把柄我們手上一大堆,都還沒講全部,你那邊已經坐不住了,開始陰人了。」

張蓓雯在甘超宇貼文底下留言,痛批羽協太欺負人,直呼手上有一大推把柄,還沒全部公開。(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