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恩賜絕好調助隊完封獅 兄弟大物攻守大爆發

2022/07/21 17:49

黃恩賜。(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中信兄弟黃恩賜今天在二軍先發6.2局無失分,助隊以5:0完封統一獅隊,黃恩賜奪下二軍第3勝,防禦率降至2.68。

黃恩賜今天在2局下被何恆佑敲安,加上二壘手林瑞鈞發生接球失誤,2出局被攻佔一二壘,隨後張肇元敲出適時安打,中信大物外野手宋晟睿長傳本壘演出外野助殺,為黃恩賜擋掉失分。

黃恩賜在3、4局被敲安也都遇危機,最終都能化解,7局下2出局四壞保送張翔後退場休息,總計93球吃下6.2局,被敲6支安打,有5次三振和1次四壞,沒有失分,目前防禦率2.68在二軍排名第4,僅次於索沙、魏碩成、莊昕諺。

宋晟睿。(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中信二軍打線今天大爆發,全場敲出3發全壘打,包括周委宏3局上陽春砲、潘志芳4局上2分砲、宋晟睿5局上陽春砲,3轟都砲打獅隊先發投手姚杰宏,他投4局失掉4分。

值得一提的是,獅隊今天讓何恆佑鎮守先發游擊,繼2020年9月10日以來、二軍生涯第2次擔任先發游擊,今天總計2次守備機會都有把握住,打擊也有雙安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