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高11年8個月牢獄之災 布里吉斯家暴案前途黯淡

2022/07/21 19:06

布里吉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日前因家暴女友、虐待兒童共有3項重罪被起訴,而根據洛杉磯地檢署釋放的最新消息,若布里吉斯罪證確鑿,將迎來最高11年8個月的牢獄之災。

布里吉斯在今年6月29日就因涉嫌對女友施暴被捕,以13萬美金交保。只不過,女友強森(Mychelle Johnson)7月1日又於社群長文苦訴被家暴經過,並貼上受傷照以及有腦震盪、鼻骨骨折等驗傷報告,讓檢察官續行偵查。

雖貼文中未提及男友布里吉斯之名,洛杉磯地方檢察官週二仍對他提出1項傷害兒童父母,及2項可能導致嚴重人身傷害或死亡情況下的虐童指控。但儘管如此,布里吉斯仍在傳訊期間不認罪。

今夏這位24歲前鋒在被捕前收到黃蜂開出的一張790萬美元合格報價,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因此,只要有球團開合約網羅布里吉斯,黃蜂就能夠無條件跟進。不過隨著家暴醜聞端上檯面,也有外界認為布里吉斯的職業生涯恐就此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