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台灣一哥周天成3局獲勝前進男單8強 明戰潛力小將

2022/07/21 18:01

周天成晉級8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在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以23:21、16:21、21:7力退印度選手喬治(Kiran George),前進男單8強,續朝尋求生涯第4座台北賽冠軍之目標邁進。

周天成首輪大戰3局才逆轉2015年世青金牌呂家弘,今天又迎來苦戰,首局雖浪費1個局末點,且還被對手製造出局點機會,好在仍有驚無險先下一城,但小天卻被喬治拉開比分,只能連兩天打戰3局。

近年總愛打3局的周天成,決勝局重拾頭號種子風采,尤其10:6領先下更是連取10分取得賽末點機會,最終就耗時58分鐘,取得男單8強門票。小天表示,最後一局有打出氣勢,適時找到好的進攻機會,也帶給球迷一場精彩球賽,下一輪會繼續努力。周天成明天則要過招台灣小將陳紀廷。

周天成晉級8強。(記者陳志曲攝)

周天成晉級8強。(記者陳志曲攝)

周天成晉級8強。(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