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陳范柏彥、張鎮衙等32人選秀 7/28第3季狀元出爐

2022/07/21 18:26

PLG昨舉行新人體測會。(PLG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PLG職籃第2年賽季結束後,今夏選秀會原有41人符合資格,歷經昨日新秀體測會,聯盟宣告陳范柏彥、張鎮衙等32人確定參與選秀,7月28日當晚第3季狀元等明日之星即將出爐。

今年選秀會最終名單,從原先41人縮減至32人,其中退出的9名球員,包括韓杰諭、黃建智、陳孝榕、江尚謙、沈睿洋、曹薰襄、黃鉉閔、陳品銓、陳建銘,其中陳孝榕、陳建銘日前已加盟T1職籃桃園雲豹。由於國內疫情趨緩,此次選秀會除了晚間7點線上直播(https://youtu.be/7tHHuPthohQ),聯盟也邀請參與選秀的球員及球團,在14樓台北文創會所Event Space進行現場選秀。 

此外,依職盟賽務決策委員會決議,球隊若已有註冊外籍生球員,除非此外籍生球員合約在今年選秀會前已屆期或是合法終止,空出註冊外籍生球員名額,才可以在今年選秀會挑選外籍生球員。聯盟規章僅允許各隊註冊1位外籍生球員。若球隊已註冊2位華裔球員,也必須其中至少1位華裔球員合約在今年選秀會前已屆期或合法終止,才可在今年選秀挑選外籍生球員。聯盟規章允許各隊註冊2位華裔球員或1位華裔球員與1位外籍生球員。

張鎮衙。(PLG提供)

陳范柏彥。(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