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到底怎麼了?打擊率剩0.034 日球迷熱議

2022/07/21 20:2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柏融今天3打數槓龜,本季打擊率已下探至0.034,引起日本球迷熱烈討論。

大王今天扛下先發第五棒,被歐力士封鎖3打席,吃下1次三振,6局下被清宮幸太郎頂替一壘守備。王柏融本季29打數只有1支一壘安打,有11次三振,打點、得分和全壘打都是0,還沒有開張。

王柏融狀況太過低迷,引發日本球迷在推特討論,「就是因為他還敲出1支安打,才會凸顯這個數字這麼慘」、「王柏融打擊率0.034是發生什麼事了,在二軍打3成的打者為什麼上來會突然打不到」、「王柏融的打擊率比剛出生寶寶的身高還要更低了」。

日本火腿今天以3:4被歐力士隊橫掃,狂吞5連敗,日本媒體「產經新聞」指出,火腿受到疫情影響有11個選手脫離戰線,之前松本剛又左膝骨折,今年扛過四番的野村佑希也因發燒取消登錄,比賽前9名打者就有6人打擊率在2成以下,而且還有3名打者王柏融、佐藤龍世、郡拓也打擊率不到1成,又以王柏融的打擊率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