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快去競標!大谷翔平明星賽「原味」頭盔 日媒期待拍出天價

2022/07/22 07:07

大谷翔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大谷翔平明星賽簽名球衣,拍賣成交金額高達13萬210美元(約新台幣365萬元),創下20年史上新高,今年大谷的明星賽相關商品能否再度拍出高價,值得關注。

明星賽結束後,大聯盟會將各球星的相關物件拍賣做公益,如簽名球衣、頭盔等,去年大谷的簽名球衣獲得154次出價,結標金額高達13萬210美元,成為自2001年以來的最高紀錄,而且這一件還不是大谷實戰「原味」球衣。

今年大谷共有3件明星賽物品,被放上大聯盟公益拍賣網站,分別是實戰「原味」頭盔、簽名球衣、首局首打席首球棒打道奇名投克蕭(Clayton Kershaw)的安打球。

截至昨日晚間10點時,頭盔競標價格已來到2850美元(約8萬5千台幣)、球衣競標價格來到2250美元(約6萬7千台幣)、安打球競標價格則為2550美元(約7萬6千台幣),日媒期待今年會拍出怎樣的高價。

大谷翔平今年不僅擊出生涯明星賽首安,而且2次打擊都上壘,相較去年打擊表現2支0,今年上壘率百分百。

大谷明星賽實戰「原味」頭盔。(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