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要避免成為第2個索沙」前兄弟洋投背負的期待與壓力

2022/07/22 07:08

索沙、象魔力。(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洋投象魔力日前被韓職SSG登陸者挖角,他能為這支龍頭球隊繳出什麼樣的表現引發關注,而韓媒也因為這筆操作聯想到三年前索沙的例子。

韓媒《Ohmynews》日前撰文點出這次SSG登陸者網羅象魔力與前身SK飛龍當時簽下索沙的巧合,2019年有韓職經驗的索沙首度來台打球、加盟富邦悍將,出賽12場繳出8勝2敗防禦率1.56的成績後,被SK飛龍買斷合約回到韓職,取代後來加盟統一的洋投布雷克。

索沙到SK飛龍後出賽16場,9勝3敗防禦率3.82,不過9月其實就開始出現狀況,單月防禦率高達6.75,後來在季後賽主投3局失4分,最後SK飛龍遭培證英雄「下剋上」淘汰,無緣衛冕。

韓媒提到,當時SK飛龍也是在位居龍頭時選擇更換外援,最後結果卻不如預期,SSG登陸者必須避免3年前的惡夢,指出象魔力「必須走出一條不同的路」,「如果成為第2個索沙,將是SSG很大的失敗」,因此這位前兄弟洋投季末能否真的成為SSG爭冠的重要因子,將持續是韓媒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