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為了還想繼續的道路...」壽星陳偉殷遭釋出後首發聲

2022/07/21 22:32

陳偉殷。(資料照,產經新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外好手陳偉殷上月遭阪神虎釋出,下一步動向未明,他今迎來37歲生日,除感謝球迷祝福,也表示,目前會暫時休息,迎接未來「還想繼續的道路」。

陳偉殷去年以2年400萬美元合約加盟阪神,上季出賽2場,拿1勝、防禦率3.86。今年則未在一軍登板,在二軍出賽7場,2勝1敗、防禦率3.03,上月底遭到阪神釋出,目前在美職、日職合計累積96勝,還差4勝就能達成百勝里程碑。

陳偉殷官方臉書在上月分享遭讓渡的消息後就未再更新,這段時期他也都是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今天正式滿37歲的陳偉殷,也再度於社群現身,貼出他幫球迷簽名的照片感謝外界的祝福、並在貼文寫道,「前陣子帶家人去小旅行,在新幹線車站遇到很多關心我的球迷,也給我很多溫暖的支持。現在的短暫休息,是為了我還想繼續的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