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將與詹皇再次聯手? 「甜瓜」安東尼有望重返湖人

2022/07/22 07:56

安東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齡38歲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季後成為自由身,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據《NBA Analysis Network》記者Evan Massey​指出,安東尼重返湖人有望,不過仍有許多球隊要網羅他。

安東尼上季以1年260萬美元合約加盟湖人,與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新三巨頭並肩作戰,力拚生涯首冠,但球隊最終只拿下33勝49敗無緣附加賽。安東尼作為球隊重要輪替主力,出賽69場,場均貢獻13.3分、4.2籃板,三分命中率達37.5%。

安東尼與湖人結束合約後,尚未表態是否續留洛城,已吸引許多球隊關注,日前傳出昔日東家尼克以及籃網,都可能招募網羅,而據《NBA Analysis Network》記者Evan Massey​指出,湖人對於簽回安東尼已經有了好的進展,不過仍有幾支球隊仍持續在招募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