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明星游擊季前未續約 「小巨人」喊話:他是建隊基石

2022/07/22 08:50

柏格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明星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本季表現火燙,不過季初紅襪未與柏格茲簽下延長合約,下季能否留在隊上仍未知定數。紅襪退役球星佩卓亞(Dustin Pedroia)則公開向紅襪喊話,希望能趕快留住柏格茲。

佩卓亞在Podcast節目「The Bradfo Sho」上說道,「柏格茲是那種你該圍繞他打造球隊的球員。而且,我說的是天賦和態度,以及他的存在。他是那種他一走過來,我會想,紅襪隊的下一個待隊15年的人就是他了」

而另一名紅襪老將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聽到後也在推特上興奮表示,「紅襪隊是否會聽隊史上最偉大球員的話,並圍繞柏格茲打造球隊呢?」並開玩笑說道「他的鬍鬚是有點灰白了,這不就代表他老了,開始有智慧了嗎?!

現年29歲的柏格茲入選4次明星賽、獲得4屆銀棒獎,曾在2018年幫助紅襪打入世界大賽拿下冠軍。本季89場出賽,打擊率.316,上壘率.389,長打率.453,繳出7轟及37個打點,OPS+1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