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開賣23歲打擊天才 洋基等7隊已報價

2022/07/22 08:26

索托。(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USA TODAY》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今日指出,國民隊開始接受陣中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的報價,已有7隊開價,包括水手、教士、巨人、道奇、紅雀、洋基以及大都會隊。

這些都是今年以晉級季後賽為目標的球隊,與國民隊屬於同一分區的大都會也提出報價。

先前國民隊曾一度把索托列為非賣品,但因最近續約談判失敗,提出15年4.4億美元報價仍不被索托接受,國民決定開放交易。

23歲的索托曾入選2次明星賽、獲得2屆銀棒獎,本季91場出賽,打擊率.250,上壘率.405,長打率.497,日前也拿下了全壘打大賽冠軍。

索托將在2024年季後才成為自由球員,也就是說,透過交易網羅他的球隊可以在本賽季之外再擁有2年的控制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