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結束三年合作關係 大坂直美與比利時名帥分道揚鑣

2022/07/22 09:38

日本名將大坂直美近日與比利時教練費塞特結束三年合作關係。(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手握四座大滿貫女單金盃的日本名將大坂直美近日與比利時教練費塞特(Wim Fissette)終止合作關係。兩人自2019年合作以來,曾接連拿下2020年美網及隔年初的澳網冠軍。經過三年共事後,費塞特於個人社群網站宣告他將不再繼續執教大坂直美,也期待迎接人生的新篇章。

費塞特於社群網站寫道:「能從2019年起執教大坂是我的榮幸,她不僅是一位冠軍,更啟發了年輕一輩的小孩喜歡上網球。祝福她日後一切順利,而我也期待接下來的人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im Fissette(@fissettewim)分享的貼文

這位比利時名帥曾執教過多位頂尖球星,包括已退役的比利時克莉絲特絲(Kim Clijsters)、白俄羅斯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羅馬尼亞哈勒普(Simona Halep)、德國柯珀(Angelique Kerber)等前任球后。連同大坂直美在內,這些女網好手們都曾在他的協助下贏得四大賽金盃,以及登上世界第一等殊榮。

現年24歲的大坂直美近兩年因心理因素及傷勢鮮少參加巡迴賽,今年法網首輪落敗後,則因阿基里斯腱傷勢錯過溫網賽事。大坂直美近日回歸職業賽場,參與北美硬地系列賽,為八月底開打的美網暖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