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新科狀元簽約金2.44億 J.哈勒戴破隊史及高中新人紀錄

2022/07/22 09:52

金鶯新科狀元郎J.哈勒戴。(取自MLB Pipeline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日前在選秀會選進前大聯盟球星M.哈勒戴(Matt Holliday)之子J.哈勒戴(Jackson Holliday),雙方今達成合約,簽約金819萬美元(約台幣2.44億元)打破金鶯隊史紀錄及高中新人紀錄。

J.哈勒戴的父親是7度入選大聯盟明星賽、2007年打擊王的前大聯盟球星M.哈勒戴,曾效力過洛磯、運動家、紅雀和洋基,2011年曾幫助紅雀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18歲的J.哈勒戴遺傳父親的棒球細胞,是一名具有高天賦的星二代打者,守備位置是游擊手,右投左打的他是一名五拍子的好手,打擊能力強,在球探報告中,打擊有60分、力量55分、跑壘60分,守備55分,臂力則是有60分,整體評分為55分,滿分是80分。

金鶯在本屆選秀會在首輪第1順位選進J.哈勒戴,今天以簽約金819萬美元達成共識,除了打破2019年拉奇曼(Adley Rutschman)810萬美元簽約金的隊史最高紀錄以外,同時也超越響尾蛇榜眼瓊斯(Druw Jones)的簽約金818.94萬美元,刷新高中新人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