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莊智淵震撼中國球評:他打出了18歲的風采(影音)

2022/07/22 09:18

莊智淵淘汰中國梁靖崑晉級四強。(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17的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昨晚在WTT布達佩斯冠軍賽淘汰世界第3的中國名將梁靖崑,還把梁靖崑打到連連搖頭,震撼了中國球評、前中國國家隊好手閆安,他當場在直播間高呼:「莊智淵打出了18歲的風采!」

此役莊智淵開賽就氣勢如虹連下2局,中國媒體也驚嘆道:「41歲莊智淵竟然以速度為主、梁靖崑則以旋轉與力量為主」、「梁靖崑被打得一直搖頭」,雖然梁靖崑接下來連續扳回兩局,但決勝局莊智淵仍然頂住壓力,化解對手4個賽末點,以13:11完成逆轉秀。

此役也讓在場邊坐鎮的中國國家隊男隊主教練秦志戬面色鐵青,中國微博網友也連連感嘆:「秦誌戩46歲,莊智淵41歲…一個滿頭白髮,一個沒有白髮。」、「秦志戬白髮又要多幾根了[可憐]」

莊智淵獲勝,中國國家隊男隊主教練秦志戬面色鐵青、頭髮花白,讓中國網友感嘆。(取自微博)

莊智淵將在台灣時間23日凌晨四強戰碰上另一名中國好手林高遠。另一邊的四強戰則由日本張本智和出戰德國法蘭西斯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