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有沒有機會回勇士? 總管給出答案

2022/07/22 09:48

邁爾斯(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頭牌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向球隊喊出「賣我」後,外傳杜蘭特的前東家勇士隊也希望能夠再次迎回這位MVP。不過總管邁爾斯(Bob Myers)近日透露,勇士對於現有陣容很滿意,並不打算再做出改變。

邁爾斯接受《NBA.COM》記者莫迪那(Mark Medina)的採訪表示,「我喜歡我們的球隊以及球隊所處的位置,我想給這些傢伙再次挑戰冠軍的機會。」

邁爾斯同樣也回答了勇士隊目前的狀況,「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待在一塊,但我們必須保持健康。我不認為我們去年會成功奪冠,不過我們做到了。我和你一樣等著看,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勇士隊在今年失去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波特(Otto Porter Jr.)與別利查(Nemanja Bjelica)等一班綠葉,不過適時補上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J.格林(JaMychal Green)以及榜眼威斯曼(James Wiseman)回歸,勇士下賽季仍是不容小覷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