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這樣一晚200美元?馬來西亞好手公開羽協飯店菜色引兩極反應(影音)

2022/07/22 09:51

吳堇溦公開第一天的晚餐。(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台北公開賽如火如荼進行中,卻出現防疫規定之下配套不足、外國好手怨聲載道的情形,中華民國羽協副秘書長陳世杰日前受訪時回應,在防疫泡泡規定下,羽協主辦努力做到最好。他並指出,以這次安排給國外選手的防疫飯店等級,一晚收6900元還含三餐到底貴不貴,「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問題。」

吳堇溦公開午餐菜色。(取自YouTube)

吳堇溦公開早餐菜色。(取自YouTube)

馬來西亞女單好手吳堇溦昨晚就在YouTube上傳影片,是她近日在台灣隔離、參賽的VLOG,包括飯店房間內景、所附上的三餐、飯店另外給的下午茶也都一一入鏡。她也說明了,「酒店一晚200美金。」並附上一個「嚇壞了」的EMOJI。除此之外,吳堇溦也在影片中感謝台灣好手李佳馨等人還另外叫了鬍鬚張等餐點來餵食她。

下方有網友留言:「吃得太豐富了,想念臺灣美食」、「食物服務都下了很多功夫,為了大家的安全,已經很勞心勞力」。

但也有台灣網友說道:「身為臺灣人一晚200美金住宿我覺得這個菜色真的不好,臺灣美食特色完全沒給選手吃到」也有人認為吳堇溦身為自由人什麼開銷都得自己付,「200鎂這樣真的有點貴」。

另外,這幾天瘋狂「diss」羽協安排、飯店提供菜色的美籍華裔好手張蓓雯,她在昨天直落二輸給了日本好手仁平菜月,無緣女單8強之後,她昨晚在IG發文說道:「迫不及待的想回家了。」看得出心很累。

張蓓雯在台北公開賽出局之後發文,迫不及待想回家。(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