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二度踢進關鍵12碼氣走埃及 馬內獲頒非洲足球先生

2022/07/22 11:02

塞內加爾國腳馬內今年在國家隊的強勢表現,為他贏得本年度「非洲足球先生」的殊榮。(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月加盟德甲勁旅拜仁慕尼黑的塞內加爾國腳馬內(Sadio Mane),挾著今年二度率領塞內加爾擊敗強敵埃及的精采表現,近日獲頒象徵非洲最佳足球員的「非洲足球先生」,也是他生涯第二度贏得這個榮譽。

馬內二月先為塞內加爾贏得該國首座非洲盃冠軍,而後於三月底與埃及爭奪卡達世界盃資格的PK大戰再次踢進絕殺球。使得他在非洲足球先生票選上勝過埃及的利物浦前隊友薩拉赫(Mohamed Salah),及同胞門將門迪(Edouard Mendy),自2019年後再獲此殊榮。

「謹將此獎獻給年輕的塞爾加爾球員。我現在情緒激動,而且難以用言語表達我的感受。」馬內獲獎時真情流露地說道。他日前才隨拜仁慕尼黑前往美國進行友誼賽,且為球隊貢獻一顆進球,隨後立刻飛往摩洛哥接受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