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三分砲難挽頹勢、洋基單日苦吞2敗對太空人苦手

2022/07/22 11:28

阿瓦瑞茲今天傷癒復出,雙重賽第2戰開轟,貢獻3打點,幫助太空人擊敗洋基。(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下半季賽事正式開打,聯盟戰績位居前兩名的洋基和太空人,今進行雙重賽,馬蒂耶維奇(J.J. Matijevic)9局下敲再見安打氣走洋基,太空人在第2戰合計敲出3轟,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傷癒復出,開轟貢獻3打點,技壓敲出領先全聯盟34轟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率隊終場以7:5贏球,洋基單日吞下2敗,本季對戰太空人7場苦吞5敗。

美聯東區龍頭洋基在雙重賽首戰推出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先發,首局和第2局接連被柏格曼(Alex Bregman)和李伊(Korey Lee)敲安掉分,洋基直到第5局才有所反擊,靠著拉梅休的右外野陽春砲破蛋,追到只剩1分差距。

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9局下擊出帶有追平分的左外野安打,洋基以2:2追平,但一切都在9局下半功虧一簣,洋基推出金恩(Michael King),但卻單局挨了3安,馬蒂耶維奇滿壘2人出局時敲出再見安打,幫助太空人以3:2氣走洋基。

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在雙重賽第2戰長打火力全開,阿瓦瑞茲和柏格曼首局就背靠背開轟,兩人又在第2局聯手打回3分,阿瓦瑞茲今天傷癒復出,首戰代打獲得四壞球保送,此戰4打數2安打,包括一發左外野陽春砲,全場共進帳3分打點。

儘管洋基靠著托瑞斯(Gleyber Torres)3局上的左外野2分彈破蛋,但麥科密克(Chas McCormick)6局下回敬一發右外野2分砲,助隊以7:2擴大領先,聯盟全壘打王賈吉9局上敲出左外野3分砲,本季第34轟出爐,可惜未能扭轉劣勢,洋基終場以5:7輸球,單日吞下2敗。太空人距離例行賽戰績第一的洋基只差2.5場勝差。

賈吉敲出本季第34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