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有意網羅前明星左打? 美媒撰文分析主因

2022/07/22 11:27

康佛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都會明星強打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去年季末投身自由市場挑戰身價,卻在休賽季卻傳出肩膀受傷的問題,也讓想要簽下他的球隊望而卻步,目前仍在找工作,不過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透露,藍鳥對於康佛托很感興趣。

波拉斯在接受《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訪問提到哪些球隊對於康佛托很有興趣,「有興趣的隊伍大多在美國,除了有一支球隊不在。」在大聯盟30支球隊裡,僅有藍鳥隊是唯一一支球隊不在美國本土境內,是在加拿大的多倫多。

而《Fan Nation》的作家貝能(Mitch Bannon)也撰文分析,藍鳥隊的打線一字排開都是右打者,很容易受到對手刻意針對派出右投手來對付。而身為左打者的康佛托生涯面對右打者wRC+(加權得分創造值)高達134,在所有 MLB 外野手中排名第 15 位,因此相當適合藍鳥隊。

貝能同時寫道,因為選秀已經結束,現在簽下康佛托毋需再負擔選秀權的補償,且藍鳥隊也能與康佛托簽下一份年薪較低的合約,讓其慢慢養傷,直到季賽末段或是季後賽再回歸,這對藍鳥都不會造成太大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