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將對決台灣教父莊智淵 中國唯一希望壓力大透露戰略

2022/07/22 10:36

林高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TT布達佩斯冠軍戰男單八強賽,中國名將林高遠昨以3:0橫掃日本宇田幸矢,成為「世界桌壇霸主」中國隊唯一挺進男單四強的最後希望。下一戰將對決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林高遠也透露戰略。

此次中國女隊已經確定包攬布達佩斯女單4強,但男單王楚欽32強輸給瑞典卡爾松、馬龍不敵德國法蘭西斯卡無緣8強,下半區的梁靖崑昨天又輸給台灣莊智淵。只剩下林高遠一人挺進最後4強,無疑會有壓力。

林高遠昨天賽後被問到隊友一一被淘汰的情形,他回應,「不要受太多影響,單打自己打好下一場球就行了,無論是什麼樣的結果,一場一場去打,每分全力以赴,對自己才是最好。」

提到下一場將對決莊智淵,林高遠回應,「很久沒打了,他的狀態也非常不錯、贏了梁靖崑,自己也是要全力去調動他,要比他拚得更兇、角度打得更大,才有機會去贏。」雙方預計在台灣時間23日凌晨0點45分展開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