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家明星球員坐對手包機? 運動家無奈回應:大家都這樣..

2022/07/22 13:07

布萊克本。(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克蘭運動家布萊克本(Paul Blackburn)在明星賽受訪時透露,他與太空人球團包機一同前往洛杉磯,這也導致批評運動家隊為何不讓球員搭頭等艙的聲浪越演越烈。不過根據美媒報導,這一切其實是運動家隊旅行經理莫拉比托(Mickey Morabito)一手規劃的。

莫拉比托在接受《舊金山紀事報》記者John Shea的訪問無奈說道,「這種情況一直都有,這與運動家隊無關。我們所做的只是為旅行提供便利。如果你打電話給所有30支大聯盟球隊,你會發現更多這樣的例子。其他球隊過去也都這樣。」

莫拉比托同時提到,他原本有預訂了布萊克本的頭等艙機票,同時也聯繫了太空人,看看他們的飛機是否有空位。當太空人的旅行經理得到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和總管克里克(James Click)的允許後,隨即答應了莫拉比托的要求,而莫拉比托也取消了頭等艙機票。

根據大聯盟的CBA協議中制定了獲選明星賽球員的旅程,其中包含多張頭等艙機票和飯店房間。不過太空人已經替布萊克本留下座位並替他提供住宿,因此布萊克本根本不需要使用大聯盟所提供的機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