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專找台中太陽!領航猿補洋將竟是巴勒斯坦國寶桑尼

2022/07/22 12:10

前T1台中太陽洋將桑尼重磅加盟桃園領航猿。(領航猿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桃園領航猿今日宣布,網羅巴勒斯坦籍前鋒桑尼(Sani Sakakini),這也是球隊繼之前簽下T1台中太陽總教練卡米諾斯(Iurgi Caminos)後,再度鎖定出自太陽的球員。

資歷豐富的桑尼之前打過SBL裕隆,上季效力台中太陽,她是巴勒斯坦國家隊的主力戰將,擁有6季中國CBA經歷,如今轉戰PLG成為領航猿一員。桑尼表示:「球隊中有些人以前比賽中有遇過,這次非常興奮能加入領航猿,等不及想認識其他人,與大家一起盡全力拿下每場比賽。」

桑尼上季在T1太陽就是鐵打主力,例行賽出賽29場,平均繳出24.8分、14.1籃板、5助攻、1.6抄截、投籃命中率48.35%、三分命中率33.3%,更三度締造大三元紀錄,全方位表現的好身手,獲封「聯盟最強洋將」稱號,並入選T1聯盟年度第一隊。

曾與他共事的總教練卡米諾斯,對桑尼的加入,開心之情溢於言表,他認為:桑尼無論比賽或練習,都拿出全力以赴的態度,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期許他能感染球隊的年輕球員。」另外,卡總更進一步指出,桑尼場上經驗豐富,擅長以不同方式帶起攻勢,無論是低位單打、外線出手、快攻等,皆能貢獻穩定火力幫助球隊得分,「去年桑尼在T1聯盟證明自己最佳球員的身手,今年來到PLG,相信也能有好的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