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大B回來了!夢想家續約「守護神」吉爾貝克保禁區戰力

2022/07/22 12:21

PLG年度阻攻王吉爾貝克回歸夢想家。(夢想家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新夢想家今日宣布續約PLG年度阻攻王吉爾貝克(Brandon Gilbeck),將在下季繼續擔任禁區守護神。

25歲的吉爾貝克憑藉213公分,加上絕佳防守意識及積極的訓練態度,並克服季初因經驗不佳未能有亮眼表現的問題,在4月對領航猿之戰,繳出22分、9籃板,更搧出5記火鍋,他整季共有4場送出5阻攻,成為聯盟年度阻攻王。

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表示,吉爾貝克整季的成長與認真的態度有目共睹,「我們原本就有計劃要與吉爾貝克長期合作,他整體攻防能力一直以來都不容小覷,加上訓練時態度非常積極,也很願意學習,所以融入球隊體系、找到自己的定位後,不但成功協助球隊鞏固禁區,大大提升我們於防守端的能量,進攻端也能適時挹注火力,期待他透過近期的訓練與實戰累積後能夠持續成長!」

吉爾貝克於返國前特別於影片中表達對管理團隊、隊友以及球迷的感謝,更特別強調,「我只能用『特別』來形容夢想家,不管高低起伏,我們永遠一條心共同拚戰,我在這裡遇到的每一個人,我都會一輩子珍惜。」對於再度回到夢想家,他也特別提到,非常很興奮能夠再與團隊隊友共同拚戰,目前吉爾貝克正在加拿大參與聯賽賽事,持續精進自己的個人技巧並累積比賽中的臨場應變經驗,「期待能夠盡快在球場上與大家相見,新的一季我們準備好衝擊總冠軍,完成上一季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