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茲敲致勝轟+再見美技 道奇退巨人27場逆轉勝國聯最多

2022/07/22 15:14

道奇明星外野手貝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巨人展開下半季首戰,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攻守俱佳,扮演致勝功臣,他在8局下敲出驚天逆轉3分彈,9局下再用漂亮撲接美技接殺最後一名打者,道奇終場在主場以9:6擊敗巨人,收下5連勝。

道奇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首局率先砲轟巨人強投羅冬(Carlos Rodon),助隊先馳得點,道奇前3局都有得分,T.湯普森(Trayce Thompson)2局下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透納(Justin Turner)和艾柏托(Hanser Alberto)第3局連續長打,單局合計攻下3分,道奇前6局以5:0領先。

道奇27歲右投懷特(Mitch White),今天前5局有效封鎖巨人打線,未讓對手敲出安打,僅投出2次保送,直到第6局才被威恩斯( Austin Wynns)敲安,他隨即退場休息,左投弗格森(Caleb Ferguson)接手後成功守下該局。

原以為懷特第2勝有望入袋,但7局上風雲變色,巨人36歲老將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率先敲出左外野陽春砲破蛋,魯夫(Darin Ruf)也補上一發滿貫彈,巨人單局灌進5分扳平戰局,懷特的勝投飛了,而主投5局飆7K失5分的羅冬躲掉敗戰。

道奇牛棚投手菲利浦斯(Evan Phillips)8局上自亂陣腳,投出2次保送和被敲一支二壘安打後,在滿壘時再度投出四壞球保送,讓巨人兵不血刃攻下超前分。

但道奇打者在下個半局就挺身而出T.湯普森敲出追平的左外野三壘安打,貝茲更擊出超前的左外野三分彈,本季第21轟出爐,而他在9局上2出局後,美技撲接接殺佩德森(Joc Pederson)n的右外野強勁飛球,道奇終場就以9:6擊敗巨人。這也是道奇本季第27場逆轉勝,堪稱是國聯最多,在全聯盟只僅次於洋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