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很難不把票投給他!39歲王牌韋蘭德挺大谷蟬連殊榮

2022/07/22 12:48

韋蘭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今年美聯年度MVP的競爭態勢激烈,39歲太空人王牌韋蘭德日前就表示球隊內部也曾辯論過這項大獎該落誰家,最後形成「大谷VS.賈吉」的對決,儘管他沒有透露最後內部的票選結果,但自己神聖的一票則投給大谷翔平,還說:「很難不把票投給他!」

洋基「法官」賈吉本季打擊大爆發,目前以34發全壘打領先群雄,包括今對太空人就轟出一發3分砲,只是洋基最後仍以5:7落敗,在雙重戰都吞敗。去年拿下美聯MVP的大谷翔平,今年表現依舊亮眼,目前拿下9勝、防禦率2.38,打擊方面也有19轟、56分打點的貢獻,明天先發登板迎戰勇士,他將挑戰暌違104年單季至少10勝、10轟的神紀錄。

韋蘭德今年也繳出「回春」表現,目前以12勝居大聯盟勝投王,也是美聯塞揚獎呼聲很高的投手。看在這位1屆美聯MVP、兩屆塞揚獎得主的大投手眼中,他認為今年美聯MVP仍該頒給大谷,「如果某人站出來是大聯盟最佳打者之一,加上他又是大聯盟其中一名最佳投手的話,你很難不把票投給他。」

但如果問25歲太空人外野手塔克這個問題,他的答案不是賈吉,也並非大谷,而是把票投給隊友阿瓦瑞茲,「我個人喜歡約爾丹(阿瓦瑞茲)。」《紐約郵報》認為這個答案則展現對球隊的忠誠度。阿瓦瑞茲本季表現也很出色,他在歷經右手發炎傷勢後,今天對洋基雙重戰復出就有全壘打表現,本季累計27轟、63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