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下季不好惹! 吳岱豪轉戰獵鷹先放話

2022/07/22 12:51

吳岱豪加盟獵鷹。(獵鷹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LG新竹攻城獅才剛宣布吳岱豪離隊,也確定將轉戰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他也展現十足的企圖心說:「下一季台鋼獵鷹不好惹了!」

上季墊底的獵鷹,季後積極補強,除找來李漢昇、胡凱翔等人,選秀也選進即戰力谷毛唯嘉、韓杰諭,而今天則在簽下有國手資歷的吳岱豪。

37歲吳岱豪曾打過SBL、中國CBA以及PLG等聯賽,這次則轉戰T1聯盟的獵鷹,他說:「獵鷹組成年輕,希望可以帶著過去的收穫在這裡創造新的可能,也能證明自己。」

在網羅台灣男籃「黃金世代」班底之一的吳岱豪,獵鷹表示,內線、高度和本土球員戰力將如虎添翼,同時也會是球隊最信賴的本土內線戰力。

吳岱豪上個賽季在PLG新竹攻城獅場均上場9分鐘,可以貢獻1.5分、1.5籃板,他也期許獵鷹在下個賽季目標衝擊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