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增重之路的甜蜜煩惱 陳玟卉:走路都會喘

2022/07/22 13:10

陳玟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東京奧運舉重銅牌女將陳玟卉,將從原本64公斤級轉為71公斤級,現在也正在增重之路,最有感就是連走路都會喘。

由於2024巴黎奧運舉重名額縮減,女子量級剩下49、59、71、81和81公斤以上共5個體重類別,而陳玟卉無法在64公斤級挑戰衛冕,因而轉戰71公斤級。

今天陳玟卉頂著一頭新染的藍髮現身動滋健身券抽籤記者會,她透露,近期備戰最大任務就是增重,可以從克制地吃,到放心大吃很開心,只是原本只會吃7、8分飽, 現在都會吃到8、9分,「有時吃到還會有快噴出來的感覺。」

陳玟卉從原本維持在66公斤左右,現在大概維持至68公斤,她笑說:「一開始只走2、3分鐘的路,但現在要走很久,怎麼好像快到了都還沒到。」

陳玟卉今年10月則要遠征巴林參加亞錦賽,也是她轉戰71公斤級的首場國際賽,她說:「平常雖然有在情蒐,但還是得出去比適應比賽強度,看看自己的實力差在哪。」至於年底則有哥倫比亞世錦賽,而世錦賽就是巴黎奧運積分第一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