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半季首戰開打前 林安可又降二軍

2022/07/22 13:26

林安可。(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中職下半季今天點燃戰火,除了全新亮相的新竹球場首戰引發關注,在台南登場的統一獅和樂天桃猿之戰也備受注目,只是才傷癒復出的獅隊主砲林安可,在開打前夕卻遭降二軍,頗讓球迷憂心。

樂天桃猿在上半季封王,今天首戰就要到台南踢館,兩隊在上半季尾聲的「天王山之戰」曾引爆兩度板凳清空衝突,今天再回「衝突現場」交手,也充滿看點。只是上半季傷兵滿營的獅隊,原本在7月14日迎來主將林安可回歸的好消息,但他當天5局下要進行第3個打席時,就因擊出擦棒界外球震到右手掌開刀處提前退場,如今在下半季開打前,他已於昨天遭降二軍。

「餅總」林岳平在14日賽後曾指出看起來應該沒問題,還計畫讓林安可於16日二軍出賽觀察狀況,但林安可當天並未出賽,之後也無出賽紀錄。林安可在3月自辦熱身賽不慎受傷,造成右手手掌鉤狀骨骨裂,動刀後3個月後在二軍出賽,累計7場4打數1安打,在一軍則只有1場1安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