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確認參賽 網壇四大天王齊聚拉沃盃

2022/07/22 15:01

喬科維奇(右)繼2018年後再次加入以費德爾(左)為首的拉沃盃歐洲隊,今年更將是賽史首度湊齊網壇「四大天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拉沃盃(Laver Cup)今年九月將於英國倫敦舉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稍早確認參賽後,正式讓網壇「四大天王」夢幻組合成真,讓賽事開辦以來不曾落敗的歐洲隊更添勝算。

這項由歐洲隊對決世界隊的表演賽,先前四屆都由實力占優的歐洲隊拿下。費德爾(Roger Federer)、納達爾(Rafael Nadal)及穆雷(Andy Murray) 早早宣布將代表歐洲出賽後,球迷便期盼喬科維奇能點頭加入,使網壇四大天王能夠齊聚一堂。

「我非常高興能夠再次回到拉沃盃。」時隔四年再次參賽的喬科維奇談到回歸這項賽事,難掩興奮。「平常我們幾位都只能隔網對決,這是唯一一項能讓我們齊心奮戰的比賽,而這也是網球史上相當特別的時刻。」

在官方發表聲明後,也宣告歐洲隊六個名額已有四人確定;至於世界隊目前僅有加拿大好手阿里辛(Felix Auger-Aliassime)、美國一哥佛里茲(Taylor Fritz)與阿根廷「小巨人」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確認參賽,另外三位參賽選手有待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