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女神啦啦隊季外補強!友隊人氣成員跳槽報名

2022/07/22 14:46

鋼鐵女神啦啦隊季外補強。(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PLG第2季賽事落幕,高雄鋼鐵人季外積極補強球員陣容,啦啦隊鋼鐵女神雅典娜也不遑多讓,現正積極擴編海選,吸引近百人報名,甚至連人氣頗高的友隊啦啦隊員準備跳槽,還有粉絲數近百萬的網紅藝人投石問路,這場結合力與美的髮香界盛事,競爭場面精彩可期。

鋼鐵女神雅典娜原已臥虎藏龍,新球季前,球團也首度找來主播和空姐來擔任職籃啦啦隊員講師,針對口條、儀態、社群安排一系列培訓課程。師資陣容包括金鐘獎主持人獎得主、台視美女主播陳家頤,前日航空服員,同時也是培育成千上百位空姐的老師瑞秋等,希望讓鋼鐵女神雅典娜的才藝更加多元化,提升口條功力,並透過美姿美儀及化妝技巧等課程,增添獨特魅力。

鋼鐵女神雅典娜海選7月底截止報名,8月初進行第一段內部評選,除了球團代表,也邀請「全能女歌手」林采欣、擁有舞蹈編排多年經驗的李筱希與前義大犀牛「吸睛女孩」騷寶寶等擔任評審團成員。球團表示,年滿18歲、對籃球有熱情及擁有舞蹈專長者皆可上網(https://reurl.cc/g2pRRL)報名,備妥資料後傳送至高雄鋼鐵人啦啦隊徵選信箱:marketing@steelers.com.tw,詳情可洽高雄鋼鐵人官方網站。

鋼鐵女神啦啦隊季外補強。(球團提供)

台視美女主播陳家頤當講師。(球團提供)

前日航空服員瑞秋當講師。(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