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中國賽季連3年取消 讓南韓相隔26年主辦ATP世界巡迴賽

2022/07/22 16:08

南韓首爾相隔26年舉辦ATP世界巡迴賽等級賽事。(圖片取自ATP網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職業網球聯合會(ATP)昨宣布,考量中國的防疫措施,今年包含上海名人賽在內的4站中國賽事,再度被迫取消。這也是中國網球賽季連3年都無法開打。而ATP也宣布新增6站250等級巡迴賽,包含南韓首爾,這也是南韓相隔26年後再度舉辦ATP世界巡迴賽等級賽事。

ATP250等級巡迴賽的南韓公開賽,將在9月26日至10月2日開打,地點位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網球中心(Olympic Park Tennis Center),屬於硬地場地。

《韓聯社》指出,這是南韓自1996年後,首度舉辦ATP世界巡迴賽等級賽事。首爾曾在1987年至1996年舉辦過ATP巡迴賽等級賽事,自此之後只有舉辦第二層級的ATP挑戰賽。

ATP宣佈今年新增的6站賽事中,除了首爾外,包含美國聖地牙哥、以色列特拉維夫、義大利佛羅倫斯、西班牙希洪、義大利拿坡里等6站250等級巡迴賽。

南韓目前ATP世界排名最高的男網選手是權純雨,排在第77名。

在ATP南韓公開賽的前一週,首爾也將舉辦WTA250等級巡迴賽的南韓公開賽,時間是在9月19日至25日,場地同樣是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網球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