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放棄運動家轉戰美足大成功! 穆雷獲史上第二狂69億鉅約

2022/07/22 16:33

穆雷簽下史上四分衛均薪第二高的超大續約。(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參加大聯盟選秀並被運動家首輪網羅的紅雀隊NFL明星四分衛穆雷(Kyler Murray),在今天傳出將與紅雀簽下一張最高5年2.305億美元(約新台幣69億)的天價續約,這張合約也將會讓他成為全聯盟最有錢的四分衛之一。

根據《ESPN》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穆雷的合約將至少有1.60億美元的傷病保障,而在簽下合約後,穆雷也將獲得1.05億美元的薪資保障,而紅雀並未公布合約細節。

穆雷的合約均薪高達4610萬美元,他也成為史上均薪第二高的四分衛,僅次於包裝工MVP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gders)的5030萬美元,同時穆雷的合約保障金也是史上第二,僅次於華森(Deshaun Watson)在今年與布朗隊簽下的5年2.3億保障約。

穆雷曾參加2018年的大聯盟選秀,在首輪第9順位被運動家簽下,還獲得466萬美元的簽約金,不過他隨即反悔投入NFL選秀,在2019年成為NFL狀元郎,同時簽下一張4年約3500萬美元的合約,簽約金超過2300萬美元。

穆雷在過去3個賽季的表現都相當優異,首年他就拿下進攻組的最佳新秀,且他加盟後紅雀每年都能繳出勝率過5成的球季,他也是NFL史上第一位能夠在生涯前3年,都能至少傳出70次達陣成功、自己跑出20次達陣成功、傳球3500碼、衝刺400碼、17場比賽傳球成功率至少70%的球員,而他生涯整體的傳球成功率達66.86%也是史上所有球員在生涯前三季的最佳表現。

穆雷簽下的合約也被拿來與運動家做對比,本季運動家的團隊薪資僅4850萬美元,而穆雷的薪合約年均薪為4610萬美元,若當時穆雷選擇投入大聯盟,有可能他到現在還沒有登上棒球最高殿堂,薪水也不可能如此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