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支線賽》台灣「安新組合」 今晚與中國男雙爭冠

2022/07/22 15:50

陳建安(左)和馮翊新連闖3關,挺進男雙冠軍戰。(資料照,取自WTT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T布達佩斯支線賽,台灣桌球「安新組合」陳建安/馮翊新已挺進男雙決賽,今晚10點半將與中國新生代林詩棟/徐瑛彬爭奪冠軍。

 今夏杭州亞運因為疫情影響延期至明年9月23日開幕,備戰亞運的我國男雙組合莊智淵/陳建安,獲得較多彈性調整空間,本週「桌球教父」莊智淵已大逆轉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名將梁靖崑,勇闖WTT布達佩斯冠軍賽男單4強,凌晨將與中國好手林高遠爭奪決賽門票;至於31歲的陳建安打支線賽,改與比自己年輕12歲的同門師弟馮翊新合拍,第4種子「安新組合」首度聯手,就以戰養戰持續磨合,連闖3關挺進冠軍戰,準備乘勝追擊順勢攻頂。

 至於陳建安/馮翊新的壓軸對手,林詩棟/徐瑛彬分別來自中國最南的海南省、最北黑龍江省,此行3連勝僅掉2局,同樣來勢洶洶,實力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