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翔平挑戰「單季10勝、10轟」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7/23 06:55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天使對上勇士,天使將派出大谷翔平對上勇士老將摩頓(Charlie Morton),第二場則是巨人對上道奇,巨人將派出王牌韋伯(Logan Webb)對上道奇安德森(Tyler Anderson),喜愛大聯盟的球迷記得鎖定大谷翔平挑戰睽違104年來首位「單季10勝、10轟」的選手,與「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齊名的驚人紀錄!

中職部分有兩場賽事,第一場是富邦悍將對上味全龍,悍將將派出羅力對上味全龍郭郁政,羅力將再度挑戰中職100勝,第二場則是樂天桃猿對上中信兄弟,桃猿要派出狂威對上中信兄弟德保拉,兩大洋投對決誰能取勝呢?記得收看轉播囉!

台北羽球公開賽部分也將迎來4強賽事,戴資穎要對上的是近期表現出色的許玟琪,男單部分周天成明天要遭遇世界排名59的宋俊偉,男單另一組4強則是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大戰日本好手奈良岡功大,喜愛羽球的球迷朋友記得收看囉!

MLB

07:00 天使@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0:00 巨人@道奇 緯來體育、華視

日職

14:00 羅德@日本火腿 ELEVENSPORTS1

17:00 DeNA@阪神 MOMO綜合台

中職

17:05 富邦悍將@味全龍 ELEVENSPORTS2

17:05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台北賽

12:00 4強 民視台灣台、Yahoo運動、達克運動、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