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賽前沒練過球!混雙張課琦/李芷蓁「驚喜」晉4強

2022/07/22 17:00

張課琦、李芷蓁。(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曾搭配過,卻因不來電就拆夥的台灣混雙組合張課琦/李芷蓁,在今年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再度合體反而打出驚喜,今天以21:16、21:14收拾香港的楊盛才/范嘉茵,成為本屆台灣第一組挺進4強的組合。

張課琦/李芷蓁曾在2019年搭檔打過6站國際賽,並在葡萄牙國際系列賽拿下冠軍,只是當時合作並沒有太多火花,因此就火速拆夥。不過,在土銀教練李松遠的建議下,兩人在今年第一次全國排名賽合作,但其實才打兩場就出局。

張課琦、李芷蓁隨後又分開各自展開國際賽征途,因此時間根本搭不上,在台北賽前根本沒有練習機會,僅週一短暫在場館適應場地,進到比賽後就抱持打一場算一場、全力以赴的心態,想不到他們今日就展現好表現,直落2收下晉級門票。張課琦表示,這場比賽有把自身實力發揮出來,對表現很滿意,希望可以把好狀況延續下去。

李芷蓁則透露,能闖進4強算是又驚又喜,畢竟賽前沒有練球,而這次又和張課琦合作,發現搭檔真的進步很多,速度、力量都向上提升。兩人目前世界排名僅550,在台北賽首闖4強後,接下來兩人會瞄準超級100、超級300的賽事,持續努力推升世界排名。

張課琦、李芷蓁。(記者方賓照攝)

張課琦、李芷蓁(記者方賓照攝)

張課琦、李芷蓁(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