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高雄海神拚連霸 今日宣布續約第一射手于煥亞

2022/07/22 17:21

高雄海神于煥亞。(T1聯盟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高雄全家海神下季將追逐2連霸,不僅續留總教練喬伊斯及洋將庫薩斯、布鋭克曼,今日也與陣中第一射手于煥亞完成續約。

自九太加盟海神,于煥亞接受總教練喬伊斯的指導與團隊磨練,球技更顯全面,例行賽創下平聯盟本土最佳單場8記三分球紀錄,三分球命中率聯盟最佳的42.7%,三分命中總數91顆高居聯盟第二,繳出籃球生涯年表現。

于煥亞坦言過去的生涯規劃,離開台北從來不在人生清單,「你一年前問我,我會在高雄打球,還拿下總冠軍。我會說從來沒想過。」

于煥亞感謝球團的信任與肯定,對他而言是莫大鼓舞,「幸福來得很突然,很幸運到這麼好的球團打球,到了高雄,我發現我是真心喜歡這座城市,認識了新的朋友、球團夥伴,找到了歸屬感。」

新球季「阿亞」肩上責任更重,期望與團隊共同成長,繼續為守護港都努力,「保持身體健康,穩定出賽一整季是基本要求,說簡單要達成也不容易。目標幫助高雄全家海神隊,邁向二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